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正式申报专家指导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7-26

目前,正值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新一代人工智能(2030)”“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等重点专项2020年项目正式申报的关键时期,我校在本批次申报中共有12个项目进入正式申报阶段。

为高质量推进项目申报工作,2020年7月24日,科发院在主教学楼组织召开了项目申报专家指导暨工作推进会。重庆市科技局许志鹏副局长、高新处余林林副处长、邓天民副处长到会指导。会议邀请了邵毅敏教授、温泉教授、陈先华教授等6位经验丰富的技术及财务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来自通信、自动化、生物、汽车、土木、建筑等学院的申报团队、学院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上,许志鹏副局长首先高度肯定了重庆大学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工作的显著成效,以及重庆大学在全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重要作用,然后分析了本批次项目申报的良好机遇,希望各申报团队切实做好各环节工作,拼搏进取,勇创佳绩。

接着,朱才朝常务副院长、谢卫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重点研发计划相关工作要求及安排,并表示,科发院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项目申报的统筹、保障、服务等工作。

随后,市科技局领导及专家们分三个会场,对每一个项目的申报书、经费预算等进行了逐一指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申报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接受指导的申报团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及时有效,专家、领导们的指导与点评切中要害,项目团队将认真做好申报工作,争取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