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明炬副校长带队调研建筑城规学院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7-16

2020716日上午,明炬副校长带队到建筑城规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副院长许果、计财处副处长辛清泉等参加了调研。建筑城规学院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副院长卢峰和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书记苟基佐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建筑城规学院汇报了近一年来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进展,特别是牵头承担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在承担国家和地方重点建设的大型项目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

 




 

 

 

 

 

 

 

 

 

 


朱才朝常务副院长对建筑城规学院在学校科学中心和大科学装置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朱院长谈到,为加快建筑学科发展,在分级分类评价体系中,对建筑设计类获奖进行了单列,国内和国际获奖目录共二十项。他还详细介绍了学校横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希望学院在大好的政策环境下,积极提升横向科研项目的数量。

明炬副校长指出,建筑城规学院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要围绕学科建设和发展,提高站位、主动谋划。在第四轮学科评估的基础上,对标对表全国同类高校,找出差距和不足,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同时要理顺科研项目在学校、学院和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之间的关系,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承担更多更大的国家级和横向科研项目,继续为国家和地方城镇化建设服务,为学校科技工作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