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7-14

2020年7月14日上午,学校在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科技工作例会。校内自然科学类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国家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附属医院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师代表以及科发院、前沿院、大科学装置办科管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发院许果副院长主持。

会上,朱才朝常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上半年科技工作情况,学校在疫情期间,坚持“停课不停研”,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率先启动应急专项,国家重大任务承担能力进一步增强,SCI论文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超瞬态实验大学科装置取得实质性进展,服务经济建设能力进一步增强,新型交叉学科平台相继启动,各项科研指标顺利完成。他还介绍了学校下半年重点开展的科研工作,积极谋划国家级平台,打造国家科技战略科技力量,大力实施基础研究珠峰计划,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做好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等。他希望各学院利用假期时间主动谋划,催生内在动力,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确保各项科研指标顺利完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科发院各分管副院长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各自科学院、重点研究平台与会人员针对学校近期出台的几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