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陈连军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7-13

2020年7月10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陈连军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与交流,交流会在科发院216会议室召开。科发院杨永齐副院长、许果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交流会由杨永齐主持。

会议伊始,杨永齐副院长对山东科技大学陈连军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基本情况,成果转化体系建设、制度建设、管理流程等。随后,许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构建了“1+5”科技创新体系,形成了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工程实践、成果转化、产业培育的科研全链条组织模式,实现了从原始创新到应用实践的全覆盖。

随后,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陈连军处长对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重庆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理念先进,此次交流收益颇多。希望双方未来在科研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