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带队调研资源与安全学院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28

2020年6月28日下午,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带队到资源与安全学院进行调研,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王开成副院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资源与安全学院陈大勇书记、刘莉副院长、陈结副院长、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梁运培副主任、姜永东副主任及主任助理周军平和院长助理李勇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资源与安全学院的领导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实验室研究方向调整和团队组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朱才朝常务副院长对学院在科技成果奖励、重大项目和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谈到,目前学校非常重视基础研究的发展,资安学院特别是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要加强现有学科的基础研究,提升应用学科的发展水平。建议学院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抢抓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组织专家研讨,布局新的研究方向。加大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和体制机制的改革力度,谋划理事会领导下的实验室主任负责制,实现国家级平台跨越式发展。

陈大勇书记感谢学校及科发院长期以来对资源与安全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学院将在高水平科研和国家级平台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凝心聚力,认真思考,主动作为,努力推动资源与安全学院科研综合实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