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举行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3日,科发院举行了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会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拟申报重庆市科技奖励的相关团队7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科发院成果管理办公室周裕涵对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及评选基本流程进行了介绍,并从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三个奖种逐一讲解了科技报奖提名书的撰写,并列举实例对撰写思路和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拟申报奖励的老师们就报奖材料的准备以及报奖评审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此次提名工作培训会的成功举行,使得各报奖团队老师对今年的重庆市科技奖申报流程和要求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加规范地撰写提名书,提高申报质量和获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