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年6月24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一行来校调研与交流,座谈会在一教205会议室召开。明炬副校长、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郭劲松、人事处副处长田辉、科发院副院长许果、产研院副院长陈建军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明炬主持。

明炬对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科研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校共享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奖励、跨学院跨学科交叉融合及军民融合、破“五唯”的做法、人才引进和人才内培、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胡俊对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重庆大学在人才培养、奖励、考核等方面理念先进,此次交流收益颇多。目前,重庆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共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方应抢抓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