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举行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12

为了做好我校2020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提高科技奖励成果申报质量, 6月12日上午,科发院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了提名工作培训会。

科发院成果管理办公室周裕涵介绍了今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并从基本情况、提名书填写、形式审查要求和评价指标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不同奖种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成果管理办公室刘玲主任细致解答了参会老师在报奖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通过此次的提名工作培训会,各报奖团队老师对今年的教育部奖励申报流程和要求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加规范的撰写提名书,提高申报质量和获奖率。

科发院科技成果管理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