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知礼明德、修身正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12

2020年6月11日,科发院党支部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联合机关党委部分支部组织开展“知礼明德、修身正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主席林佳,覃艳处长,邓成江副处长等一行5人做了专题培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科发院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

会上,林佳做了“提高认识、规范程序,做好新形势下公务接待工作”的报告。她从“为什么要规范公务接待工作”“公务接待的基础要素和要求”“中国公务接待的基本特点”“加强三个方面的认识”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务接待的政治性和公务性,如何规范公务接待、如何制作公务接待方案,以及做好源头管控、落实“八项严禁”、严控接待标准等内容。她还就公务接待中的着装、行礼、交谈、举止等方面的要求分享了宝贵经验。

机关党委党支部、国防院党支部、学部联合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国合办党支部等支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培训,引领我们在日常的管理服务工作中“懂规矩、明事理、知敬畏、守法纪”,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机关部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