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5MeV/9MeV双能加速器及CT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07

由我校“工业CT无损检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珏教授牵头主持,重庆真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15MeV/9MeV双能加速器及CT系统”项目于2020年6月6日顺利通过了科技成果评价。

重庆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秘书长胡晓主持了评价会,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致欢迎辞。评价委员会由来自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中物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等七家单位的专家组成。

与会专家听取了成果完成单位的技术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测试,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评价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已在国防、航天、航空、交通等领域成功应用,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15MeV/9MeV双能加速器及CT系统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CT系统空间分辨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专家们还建议课题组围绕国家需求和产业发展,进一步凝练系统设计的创新性,完善设备功能,扩大市场应用,为服务国防建设和国家重大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