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开展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系列培训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05

为切实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全体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全面了解科研管理工作,科发院开展“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系列培训”,组织院内各业务部门、前沿院、大科学装置办、科协等利用中午时间进行了为期一周时间的业务培训和学习。

本次业务培训主要涉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况及管理” “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组织与申报”、“省部级及一般纵向项目管理工作”、“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管理”、“横向项目管理”、“科技成果奖励工作”、“各类科技创新基地管理”、“知识产权与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基本情况介绍”、“科协工作”等全链条系列业务工作。

 

 

科技管理部门是主管全校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发展的业务部门,通过此次培训,青年职工对科发院、前沿院、大科学装置办、科协等职能部门的业务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能够更快速高效地融入到科研管理工作中来,切实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