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开展“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视频会议学习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05

2020年6月4日下午,学校在民主湖报告厅召开“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科发院组织全体员工在办公楼216会议室设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视频学习。

会上,张宗益校长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内蒙古代表团、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四个团组与代表委员亲切交谈,共商国事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复生教授,全国政协委员、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刘占芳教授分别作了两会精神传达报告。

舒立春书记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清和抢抓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使命,以改革的思路、方法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破局开路。

通过“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的学习,与会人员感受颇深。作为科技管理工作者,我们深感形势严峻,责任重大,我们要主动落实两会精神,积极思考、主动谋划,抢抓科技发展新机遇,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