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联合附属肿瘤医院宣教党支部开展“科技融合,与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5-15

 


2020 514日下午,在国际护士节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科发院党支部联合附属肿瘤医院宣教党支部开展“科技融合,与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慰问附属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和三峡医院医务工作者代表,并集体观看防控一线嘉宾讲述“重大抗疫故事”直播。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科发院支部书记刘敢新,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向丽华,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院长徐波、副书记张维等出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直播之前,明炬向科技工作者及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附属肿瘤医院在疫情期间既严抓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又在科研创新、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支部结对共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肿瘤医院作为学校附属医院,要抢抓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防控一线嘉宾讲述“重大抗疫故事”直播,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蕊、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重症医学病区副主任黄霞,分享了抗“疫”一线背后的故事。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向大家传递了疫控知识和守土有责、负重前行的初心使命。作为科研管理人员,我们要坚守初心,扎实工作,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