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肖庆华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4-30

2020年4月30日上午,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肖庆华副主任一行来校开展相关工作调研与交流。明炬副校长,科发院、产业院、前沿院、大科学装置办、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建筑学院、医学部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明炬首先代表学校对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快推进双方在科技领域合作的相关工作落实,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重庆科学城建设,进一步提升原始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肖庆华介绍了来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并强调了高新区建设重庆科学城,应加强与重庆大学进行科技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朱才朝介绍学校在支持高新区申报国家重大项目、与高新区协同推进超瞬态物质科学装置建设,以及下一步学校拟与高新区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有关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推进大科学装置、超算中心、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科学中心以及与中铝集团共建研究院的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双方同意建立科技合作工作联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具体工作的推进落实。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改革与发展局、创新服务中心和招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