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社发及农村领域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申报工作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4-10

为做好我校在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等社发领域、农村领域重点专项的项目组织申报工作,2020年4月10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项目申报工作会,重庆市科技局社发处刘从军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土木、建筑、资安、光电、生物等5个单位的领导、项目申报团队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主持。

会上,刘从军高度肯定了重庆大学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相关工作和成效,解读了本批次项目指南出台的背景,主要专项的申报组织重点和要点。介绍了重庆市科技局对项目申报组织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结合国家和地方民生领域科技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优势,组建富有竞争力的申报团队,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与到会领导和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形成了多项新申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