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部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4-08

为提高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和中标率,4月3日,医学部分别在附属肿瘤医院和附属中心医院举行了专场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肿瘤科主任朱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基础医学院脑科学中心主任谌小维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万瑛教授(免疫学专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作为指导专家。医学部刘国祥主任、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医学部办公室张赛副主任及两所附属医院院领导等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采取申请者现场逐一汇报,专家分别点评指导方式进行。专家对每份标书都进行了个性化指导,从“立项依据”、 “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 “研究方案”、“项目创新之处”、 “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和书写技巧等方面均进行了详细指导。

通过本次专家论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本次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更重要的是向专家们学习了科研思维的方法,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科发院 医学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