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厂”等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申报工作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4-03

为做好我校在重点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与智能工厂”等13重点专项的项目组织申报工作,2020年4月3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项目申报工作会,明炬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机械、电气、能动、材料、汽车、传动、化工、光电、通信、计算机、软件等16个单位的领导、项目申报团队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主持。

会上,明炬副校长简要总结了我校近年来承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情况,分析了本轮项目申报的形势和良好机遇,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质量做好项目申报各项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之后,与会人员参加了由重庆市科技局高新处组织的项目申报指南解读网络会议,听取了许志鹏处长对申报工作的要求,参与了余林林副处长、邓敏军副处长分领域主持的申报指南解读,通过逐项梳理和研讨,现场形成申报意向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