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申请专家指导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4-02

为协助我校老师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申报工作,科发院继3月13日组织优青申请专家网络视频指导会后,于4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杰青、优青项目申请专家网络视频指导会。指导专家组由卢义玉教授、蔡开勇教授、周小平教授等杰青获得者组成。会议由科发院基金与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胡学东主任主持。

各位专家在会前评阅了各项目申请书。会上,各位专家指出了这一批项目申请存在的共性问题,逐一点评了各项目的亮点和不足,分享了基金申请及评审的心得体会,并与申请人们进行了交流研讨。

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代表科发院表达了对三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和精湛指导的感谢。

各位申请人都表示此次辅导会对进一步凝练思路,提升申请质量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