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部署暨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部署暨辅导报告会”在民主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各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科研秘书、准备申请基金的教师、附属医院及三峡中心医院医务人员等,共计460余人。会议由科发院谢卫东副院长主持。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简要总结了2019年基金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获资助情况,感谢各学院、全校师生为学校基金的快速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传达了学校对2020年基金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做好申请书“三级把关”等工作,争取2010年基金工作再创佳绩。

光电工程学院叶俊勇副院长、化学化工学院董立春副院长、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叶堃晖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基金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闫海龙教授分享了基金申请经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廖强院长结合自身多年来的申请经验,做了关于基金申请辅导报告,详实的介绍了基金项目特点、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项目申请失败的原因分析。

与会人员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基金申报组织经验很有参考借鉴价值,基金辅导报告既有高屋建瓴的宏观指导,也有细致入微的微观示范,大家收获很大,对基金申请很有帮助。

科发院基金与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