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科研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9月11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科研院刘雪峰院长一行来校就科研管理工作调研交流。座谈会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9dbfcae2ebdca25b932f6d128d0656.jpg

朱才朝院长对北京科技大学科研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创新科研组织模式,构建了“1+5”科技创新体系;为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在项目管理工作中的创新突破;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建立了更加科学合理的评价、晋升体系;充分利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在项目、成果、人才、基地培育等方面的工作。

刘雪峰院长表示,重庆大学在科研组织模式,奖励、考核、评价体系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理念先进,此次交流收益颇多。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重大项目的组织管理模式,科研经费的组织与使用政策,专利转让许可收益处置的有关政策,科技奖励办法体系及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科发院副院长许果,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科发院综合管理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