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副市长屈谦到我校2019智博会展区视察指导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28日上午,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期间,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屈谦莅临重庆大学2019智博会展区考察我校参展工作及参展项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永齐简要汇报我校参展情况后,引导屈谦一行详细考察参展项目。

说明: C:\Users\yugf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e62442b3bbc15b1c8e1b1dcbbb610c.jpg

屈副市长听取工作汇报

屈副市长先后考察了“嫦娥四号任务生物科普试验载荷”、“微纳三维CT”、“隧道及路面快速智能检测车”、“管网泄漏‘智慧监测系统’”、“智能助行与智能交互”、“新一代输电线路智慧监测系统”等成果,并详细了解“基于虚拟现实的智慧教育”、“万物智联和万物安全丛书”等智慧教育项目,询问各参展成果的核心内容及产业化情况。

说明: C:\Users\yugf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a4c021f24fa0c802968a594a1784f.jpg

屈副市长在考察项目

屈谦对我校参展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对智博会的参展组织工作高度肯定,希望我校加强基础学科研究、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应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促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