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4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220会议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本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在科研管理岗位上,与时俱进,创造性开展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朱才朝院长谈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现在正值学校9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代科学家艰苦奋斗、科学报国的优秀品质,继续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围绕建设“完备弘深之大学”、造就“行业精英、国家栋梁”的使命,砥砺前行。他还对青年员工提出希望,他指出,要肯学习,善思考,要有全局意识和前瞻意识,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在科研管理岗位上发光发热。

会上还对赵亮同志和张俊丽同志从思想政治、职业操守、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四个方面进行了聘期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