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智能机器人”等11个国家重点研发专项指南解读暨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07-03

为做好我校在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11个重点专项的项目组织申报工作,2019年7月3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主教515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指南解读暨申报工作部署会,重庆市科技局高新处许志鹏处长、余林林副处长、邓敏军副处长等一行7人到会进行指南解读。会议由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持。

会上,许志鹏处长首先对重庆大学组织的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结合此次发布的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指南对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详细介绍了重庆市科技局对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支持和保障举措。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工作上的重视以及近期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对申报重点研发计划的培育及支持措施,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说明: I:\相片\工作日常\2019\IMG_20190703_092210.jpg

随后,分组对11个专项的申报指南进行了逐一解读和申报工作部署,通过热烈讨论及逐项梳理研讨,现场形成申报意向约30余项,各申报团队还就申报思路及策略、申报单位组织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

说明: C:\Users\qww\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03152809.jpg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高度重视本次解读及工作部署会,精心组织校内外单位积极参会。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软件、汽车工程学院等16个学院的院领导、专家,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4所高校的师生,中工研院西南中心、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鑫源集团、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猪八戒网等近20家科研机构及企业的专家及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发院重大项目管理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