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研究机构和重点科研基地总结考评交流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12-16

 

2022年12月16日,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研究机构和重点科研基地总结考评交流会。副校长李剑出席会议,学校重点实验室(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考核机构(基地)等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发院院长、前沿院院长朱才朝主持。

undefined

朱才朝对考评交流会进行了说明,介绍了今年国家和教育部科研基地优化、评估、申报情况,希望考评专家根据各科研基地汇报的建设成效,进行打分。同时,希望科研基地相互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建设。

相关研究机构和重点科研基地从科学研究及发展态势、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平台与学科建设、开放运行等方面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考评组对研究机构和科研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

李剑对参加考评的基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基地建设成效,要求各类基地平台将研究方向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进一步推进实体化建设,开展有组织科研;各类基地要加强以专职科研队伍为主的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团队评价、团队考核等。同时,李剑对基地平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