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五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工作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11-10

为全面做好我校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专项预期任务目标,11月10日下午,科发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学校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工作会(第五场)。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谢卫东主持。各项目组织实施单位(科发院,社科处,前沿院,国防院,汽车中心,承担专项项目的学部、学院及附属医院等)分管科研的领导、科研秘书,重要项目的负责人、团队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发院于力华主任介绍了学校今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的整体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科发院、计财处等对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经费执行等的具体要求。

谢卫东副院长强调,去年底财政部、教育部出台的新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明确要求切实加强绩效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大幅提高了对预算管理、支出和决算管理、绩效管理与监督检查等方面的要求。各项目组织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项目实施、确保绩效产出,加快经费执行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专项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