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委办公厅改革督察处张信阳处长等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1日上午,重庆市委办公厅改革督察处张信阳处长等一行来院调研科技创新联合体事宜,调研会在科发院216会议室举行。市委办公厅改革督察处牟建桥四级调研员、市社科院詹懿副研究员参加调研,学校科发院许果副院长、贾云健副院长、资安学院陈结副院长以及科发院、转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由科发院许果副院长主持。

许果副院长对张信阳处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加快前沿新兴布局,促进学科交叉协作,强化有组织科技创新,持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实现科研工作更快更好更高发展,同时努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增强学校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

张信阳处长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对学校这几年来促进科技创新的各项举措和重要科技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重庆市将继续为学校科研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对接区域重大需求,抢抓战略发展机遇,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就科技创新联合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科发院贾云健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头部企业”工程推进情况,资安学院陈结副院长介绍了与企业合作的经验,提出了建议,科发院成果办张宇、横向项目办陈雨果以及转移院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办唐旭分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企合作、成果转化、横向项目方面的情况。市委办公厅改革督察处牟建桥四级调研员、市社科院詹懿副研究员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