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正文

重庆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1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评估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07-25

渝科普联办〔2022〕6号

各区县(自治县)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市级科普基地:

为加强科普基地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普基地服务能力,根据《重庆市科普基地创建及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开展了2021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评估工作。经区县初评、综合评议、征求意见等程序,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等224家市级科普基地评估为“合格”,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等29家市级科普基地评估为“不合格”。

此次评估为“不合格”的市级科普基地中,对重庆市社区科普培训中心等15家单位要求进行整改,请于2022年12月30日前将整改报告报送至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系人:张帅,联系电话:67528709,邮箱:cqkpjdlhh@vip.126.com)。对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等14家单位取消“重庆市科普基地”称号。

请区县(自治县)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加强对市级科普基地的业务指导,督促有关市级科普基地进行工作整改和报送整改报告。请各市级科普基地切实承担科普责任,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科普工作,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1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评估结果

重庆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