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正文

关于征集第5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科普产品装备展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07-22

各区县科技局,市级科普基地,有关单位:

科技部将于8月22—2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第5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科普产品装备展,现正面向各省市征集参展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

本次科普产品装备展区将以科普类产品为主,通过展览,满足人民群众对应用、共享科普产品的需求,着力提高公众科学素质,繁荣科普文化,推动科普产业发展,探索科普公益性与市场化互补的科普工作模式。

二、展示形式

本次展览以实物、模型为主,可运用多媒体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创新展示形式,通过体验、参与、虚拟现实等方式,加强与观众互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示科学原理,增强展示效果,激发观众科学兴趣。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18:00前反馈《参展项目登记表》,市科技局遴选后将择优向科技部推荐(联系人:邱月,联系电话:67515737,邮箱:cqkpjdlhh@vip.126.com)。

(二)为确保展示效果,本次展览由科技部统一设计与施工。

附件:参展项目登记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