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平台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2-29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批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就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12月28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220会议室组织全体同志开展学习,集中传达批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

   刘敢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清晰明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也是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对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和查找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讨论。

   朱才朝处长最后强调,科技处每一位同志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反对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做到举一反三;要将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熟记于心,狠抓贯彻落实;要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自觉行动;要严格要求,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工作做起,不推诿、有担当,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下功夫,为学校科技工作发展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