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技奖励  > 正文

科技处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7-04

今年5月和6月,科技处分别组织了2017年度教育部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的推荐申报工作。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推荐申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9项(其中自然科学奖3项,技术发明奖1项,科技进步奖5项),重庆市科学技术奖26项(其中自然科学奖13项,技术发明奖1项,科技进步奖12项)。在申报过程中,科技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并做好服务工作。

精心组织,建立信息交流渠道。教育部和重庆市科技奖励是我校省部级奖的主要奖项,为了更好地开展推荐申报工作,我校及时在OA系统及科技处主页发布了申报通知,组建了工作交流群,上传申报通知、《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重庆市科技奖励办法》、《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和推荐书填写说明等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及相关文件,让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了解、熟悉科技奖励申报流程和申报要求,并及时沟通交流。

精准服务,提高申报质量。针对推荐书撰写具体要求和往年形式审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科技处于5月4日和6月23日分别组织了教育部和重庆市科技奖推荐工作培训会,详细介绍了推荐书填写要点、形式审查要求、评价流程和指标等,现场为课题组进行解释和答疑。

认真把关,力争取得成效。科技处成果办工作人员积极主动配合各课题组,认真地完成成果评价及登记、校内公示、推荐书形式审查等工作,力争推荐的35个项目在后续奖励评审过程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