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技奖励  > 正文

学校组织2017年度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励会议评审答辩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年1月12日下午,根据《重庆大学科技奖励条例(试行)》,学校组织了2017年度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奖励会议评审答辩会。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及重庆市教委、科委等部门的13位校外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通讯评审遴选出的共31个项目进行了会议评审。

   刘汉龙副校长在答辩预备会上对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设立重庆大学科技奖是为了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的积极意义。朱才朝处长简要介绍了会议评审的分组、评审流程及投票表决规则等内容。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成果的背景或思路、主要科学发现(发明点或创新点)及相关技术内容科学价值以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情况及客观评价,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对促进学科发展的意义或促进行业科技进步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质询。根据评审表决规则,评审专家对答辩项目予以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