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会议发布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121”科技支撑示范工程技术综合方项目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6-12-23

重庆市“121”科技支撑示范工程(以下简称“121”工程)作为近年来重庆市科技计划的重点项目,我校作为技术综合方承担了该类项目数量的近1/4。为进一步推进该类项目实施及结题工作的有序进行。20161221日,科技处在办公楼220会议室召开了“121”工程技术综合方项目工作座谈会,科技处王开成副处长、市科委创新办杨梅和10个技术综合方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开成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承担的“121”工程项目整体情况,表示科技处将继续配合各项目团队做好项目实施及结题的相关工作。市科委创新办杨梅主管就市科委对于“121”工程技术综合方项目结题验收的具体要求、时间节点等做了详细说明。与会各技术综合方团队成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和结题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最后,王开成副处长希望各技术综合方团队认真梳理和总结项目实施以来所做的相关工作,做好验收报告及支撑材料,并加强与市科委相关处室沟通,根据任务书考核指标和市科委要求按计划推进结题工作。

通过各项目团队与市科委创新办杨梅主管的面对面交流,此次会议为我校承担的“121”工程技术综合方项目结题工作的有序推进起到了服务保障作用。

新建 文本文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