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会议发布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重庆市基础科学与前沿技术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1-17

校内各有关单位:

重庆市科委启动2017年重庆市基础科学与前沿技术研究专项的申报,各相关单位按照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有关管理办法,组织本单位科技人员积极申报。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强度

  项目类型: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两类。

  资助额度:重点项目20万元/项;一般项目5万元/项。

  二、申报领域

  重点围绕9个领域,探索新理论、新方法,开展产业发展急需突破的基础科学与前沿技术研究。项目申报人应当认真阅读申报指南(见附件),在指南规定的范围内自主选择申报领域、自主确定项目类型。

  三、申报数量

  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实行自由申报,校内各相关单位实行限额推荐,同一专项类别的项目只能申报1项

  市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视同为独立的项目申报单位,可按相应限额推荐本实验室固定人员申报。

  四、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的当前信用分不低于8分,并且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无逾期未结题的项目。

  2.项目负责人应当是项目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并且承担市级在研项目数不超过1项;项目组成员参加在研的项目不超过2项。

  3.重点项目应当在密切相关的前期研究基础上,凝练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科学技术问题,有望在本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或重要进展。申请者在2017年1月1日前未满55周岁,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

  4.一般项目应具备一定的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创新性强,立项依据充足,研究内容和目标明确具体,技术方案合理可行。申请者在2017年1月1日前未满45周岁,且具有硕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五、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

内容

2017年1月17-

2月27日

学校发布申报通知,各相关单位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及时向学校反馈本单位科技人员的申报意向,2017年2月27日上午11点前,将本单位项目申报清单(包括项目申报人的姓名和项目名称)发送至电子邮件luoq@cqu.edu.cn

2017年2月27日-3月10日

各单位认真审核项目申请书的内容和人员信息,完成项目申请书的网上申报工作。

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8日下午4点,各单位于3月9日下午4点前将在线打印的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一份)及相关附件材料报送科技处(A区办公楼211室),同时提交由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项目申报清单(纸质申请书的排放顺序与申报清单的排序一致)。

注:未按照项目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提交项目申报相关资料的单位或者个人,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六、咨询电话

项目办:罗 强 联系电话:65105590

2017年重庆市基础科学与前沿技术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科 技 处

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