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家库信息更新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05-27


校内相关单位:

为做好十四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的支撑保障工作,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正在组织更新专家库信息。现结合我校实际,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连续两年及以上未更新信息的,科技部将视情做冻结或退库处理。请各单位务必提醒相关专家。

2.信息更新方法及时间节点:专家于 2022 年 6 月 8 日前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service.most.gov.cn)中首页科技专家信息更新板块,进去后点击右上方事务变更——变更申请填写原因信息更新并提交,点击信息管理进入可编辑状态,完成信息更新,学校审核确认截止时间为 6 月 10 日。

3. 忘记帐号的专家,请通过学院科研秘书统一联系科发院查询,或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科发院 211 办公室查询。忘记密码 的专家可通过系统登录页面忘记密码按钮,选择方式二:手机短信自助重置。(为确保专家账号及评审信息安全,不接受个人电话查询账号信息)

业务咨询电话:010-68598353/010-68598375,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

科发院联系电话:023-65112327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