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 正文

科发院积极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05-07


为落实我校2022年度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工作总体安排,做细做实项目预申报推进工作, 56日,科发院在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5402会议室召开了“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申报工作推进会,重庆市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科院绿色智能研究院何国田研究员、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宝军、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副主任李本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助理王靖、科技学院的胡桂川教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机械学院副院长陈锐以及科发院等18人参会。会议由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朱才朝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紧紧围绕《“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经过仔细梳理该重点专项各任务方向,现场各单位分别详细介绍了申报思考与前期申报准备工作,基于各单位申报优势和研发基础,逐个指南方向梳理申报优势条件,最终形成了5个技术方向的申报团队,通过现场联系潜在任务互补单位,逐项明确了各方向的拟牵头和参与申报单位。会议还对后续申报组织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研究单位表示进一步厘清了申报思路,并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申报工作。

说明: 8652bb49ef66653544fcba7b333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