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 正文

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意向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点击量:发布时间:2016-06-01

各有关单位:

  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对于解决我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具有重要意义。近期,科技部将启动国家重点研发 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为认真做好专项项目申报情况摸底,了解我市中医药科技创新需求,更好地组织策划专项项目申报。现就征集我市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 项项目申报意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市从事中医药技术研发、产品开发与产业化且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
  二、征集方式
  由征集单位填写《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意向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文档报送市科委社发处。若一个单位有多个项目申报意向,则由单位填报项目申报意向汇总表(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
  填报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至6月10日。
  联系人:市科委社发处田务锐
  电话:67515795
  邮箱:523468461@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专项项目申报意向征
   集表
   2.项目申报意向单位汇总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