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征集科技合作领域“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三版)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3-02-01

关于征集科技合作领域“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三版)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桂科外字〔2023〕4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科技创新条例》《广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广西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方案》等政策法规精神,做好科技合作领域“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三版)的编制工作,现向各单位征集科技合作领域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聚焦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面向大健康、高端绿色家居、电子信息、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机械装备制造、高端铝合金新材料、化工新材料、现代特色农业、节能环保、智慧城市、北斗导航等领域征集指南建议。

二、填报要求

区内单位应与区外(国外)知名院校、科研机构、世界500强或行业领军企业建立合作机制,围绕广西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开展联合科研攻关及成果转化应用,为广西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形成指南建议。指南建议应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一)问题描述。围绕当前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难题,重点描述产业面临的难题或发展瓶颈,阐明开展相关研究的意义。

(二)合作基础。阐明项目申报单位与区外(国外)知名院校、科研机构、世界500强或行业领军企业已建立的机构间的合作机制,已取得的合作成果,相关工作的最新进展及在国内外相应领域的先进性。

(三)研究内容。主要阐明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任务、技术路线等。

(四)考核指标。1.项目申报单位与合作单位之间须形成稳固、紧密的合作机制;2.形成可量化考核的高水平成果、专利产品或产业化的技术标准;3.通过项目实施能有效汇聚、培养一批优秀科技人才并服务于广西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征集方式和时间

(一)本次指南方向征集以无纸化方式进行,各单位请按照要求将电子版发至邮箱:gxhzc@kjt.gxzf.gov.cn。

(二)指南方向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栋量、李涵

联系电话:0771-3216530、2633079

附件:1. 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建议表.doc

   2. 各有关单位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