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0-06-19

各相关单位:

接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请我校相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将2020年度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链接

http://www.moe.gov.cn/s78/A16/s8213/A16_gggs/202006/t20200618_466681.html

二、校内申报注意事项

(一)截止时间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日。

(二)申报材料

1.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科发院纵向办邮箱,kfyzxb@cqu.edu.cn 。

2.纸版申请书报送科发院纵向办(A区办公楼211室),加盖项目责任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由科发院统一办理。同时提交由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学院申报清单(纸质申请书的排放顺序与申报清单的排序一致)(附件1)。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发院纵向办:张薇,常晓飞 65105590

邮箱:kfyzxb@cqu.edu.cn

附件:1. 学院申报清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