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9-10-22

说明: http://www.greenmine.org.cn/upload/ywadmin/201909/11155938.jpg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第0265)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现就有关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相关单位在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力量,安排人员进行申报。

一、申报要求:

1.2019年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的基础研究、专利、技术研发项目围绕油气、煤炭、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稀有及贵金属、化工矿山、非金属矿山等矿类的勘查与测绘、资源高效开发(采选)、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土地复垦与生态重建、清洁生产、矿山安全与应急管理、矿山智能化与管理等方面组织课题申报;重大工程项目围绕绿色勘查、绿色矿山建设、山水林田湖草工程、绿色矿山产业园区、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等创新工程申报。

2.凡申报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单位,应具备相应条件(见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按照要求提供各种附件材料。

3.以第一完成人申报限1项。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

1.登陆绿盟网站www.greenmine.org.cn,资料下载栏目下载《2019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书》等相关附件,按要求填写申报内容。

2.登陆http://yun.greenmine.org.cn注册申报单位信息,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3.相关资料按提供的规范格式编写。打印《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书》,同附件材料一起装订成册,一式3,单位盖章后寄送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

3.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12 15 日。

4.联系方式

联系人:芦淑萍 010-8271727113641134358zgclsks@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石油大院15号楼125

申报咨询:王亮 010-82717271-8001 13910202217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