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2-11

校内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主要资助中国移动发展需要的信息技术和教育信息化等领域的项目研究、开发、建设,面向高等学校和有关单位定向邀请申报(附件1)。基金项目参照教育部部级科研项目管理,分为研发项目和建设项目。研发项目不超过2年,建设项目不超过3年。资助金额按需求确定。现将2018年度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助领域

研发项目资助领域为:政企行业、网络、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终端和安全、教育信息化等;建设项目资助领域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数字化体验、信息能源,详见《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18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2)。

二、 申报与评审

(一)申报条件及相关具体要求请参见《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教技司〔2015〕241号),电子版可从教育部科技司网站下载(http://www.moe.gov.cn/s78/A16/s8213/A16_sjhj/201510/t20151023_215186.html),各项目申请人务请仔细研读。

(二)项目申请人应根据所申请项目类型,填写《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研发项目申请书》(附件3)或《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建设项目申请书》(附件4)等材料,电子版可从教育部科技司网站下载(http://www.moe.gov.cn)。

(三)申报材料须由申报单位正式行文报送,包括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首页加盖学校公章),并附电子稿光盘,于2018年12月20日前送达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逾期不再受理。

(四)教育部将会同中国移动组织专家按《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要求进行项目评审,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项目评审后,立项项目名单将在教育部科技司网站公布。

三、校内申报流程

(一)各相关单位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18年项目申请指南》的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

(二)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科发院纵向办邮箱kfyzxb@cqu.edu.cn;纸质版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两份,(首页加盖学校公章由科发院统一办理),报送科发院纵向办(A区办公楼211室),同时提交由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项目申报清单(纸质申请书的排放顺序与申报清单的排序一致)(附件5)。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纵向办:张薇 电话:65105590

附件:1.申报单位名单及申报名额

2.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18年项目申请指南

3.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研发项目申请书

4.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建设项目申请书

5.学院申报清单

科发院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