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庆大学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时间节点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1-13

各学院组织专家指导2019年度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评阅及修改申请书,每份申请书至少请专家修改三次。申请工作时间节点可参考一下安排:

201811月各学院召开2019年度科学基金申请动员辅导会。

从现在起—2019216日:申请人收集信息,整理思路,撰写并完善《申请书》(2019年新版)后,交学院科研秘书。

216日—223日:学院指导组对申请书进行评议,提出修改建议,学院科研秘书可对申请书作初步的形式审查。

223日:将评议建议返回项目申请人。

123日—31日(寒假期间):申请人自评、自查、完善申请书。将双面打印的纸质申请书一份(签字盖章页另外单独复印一份)及《自然基金申请自查表》一并交学院科研秘书。

32日—38日:学院科研秘书对申请书形式按自查表进行认真审核。

39日前:各学院统一将《申请书》及申请所需的相关附件、《自查表》、申请书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及“申请项目清单”交科发院基金项目办公室。

学校受理截至时间:35日——9日下午5点前。

请各二级单位务必按以上要求及时间节点提前做好申报工作安排。

基金委项目指南和申请通告发布后,学校将举办科研秘书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