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智能领域布局一批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10-31

校内各单位: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教委)于近期下发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智能领域布局一批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304号),组织申报重庆市科技创新平台,现将通知转发。

本次科技创新平台申报类别包括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和重庆市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市教委此次采用限额申报方式,我校名额为2项,请已具备良好条件和基础的单位认真组织论证并填报申报材料。

各单位将申报材料(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承诺建设保障条件)于11月16日前报送科发院(办公楼206室)。学校将择优推荐市教委。具体申报条件、领域等事项见附件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智能领域布局一批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

联系人:罗强 廖孝勇65111953.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