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科技处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年9月14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科技处唐亮贵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在科发院220会议室就教育部工程中心评估考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工商大学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贤明、副主任陈彬、研究中心张海东教授等负责人,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副院长王开成、许果以及综合管理部、平台建设管理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唐亮贵首先感谢重庆大学科发院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对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工作的帮助支持,并代表曾庆均处长因临时工作未能带队前来表示了歉意。张贤明介绍了研究中心的有关情况,着重强调了前来交流学习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内容等。

朱才朝充分肯定了重庆工商大学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成效和突出成绩,并就研究中心如何迎接评估现场考察的准备工作进行交流。他指出,评估准备工作一要特色鲜明,定位准确;二要彰显优势,突出重点;三要数据材料准确一致;准备的汇报材料站位要高,凸显中心重要性;注意侧重点、相关性和一致性等。王开成就准备工程研究中心的现场评估考察的汇报报告、支撑材料、环境营造、考察线路、人员安排等工作予以了具体指导和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评估准备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