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与产业院党支部、九龙坡区金凤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9-17

913日下午,科发院全体同志在常务副院长朱才朝、支部书记刘敢新的带领下,共同前往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金凤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产研院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葛首先介绍了产业院的发展历程、入驻项目、团队构成、科研进展等基本情况,并带领全院同志参观了产研院展厅和各个研究中心。随后双方来到金凤公司由金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诗锦陪同参观园区增材制造企业——安德瑞源科技有限公司。朱诗锦详细介绍了园区增材制造产业聚集、建设、发展情况安德瑞源负责人着重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和产业发展重点。三个支部还共同参观了金凤园区布局沙盘。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学校“1+5”科技创新体系内的相互了解和联系沟通,增强了各支部间的协调性和凝聚力,为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联合党日活动开始前,科发院党支部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创先争优”表彰会,刘汉龙副校长为受表彰的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