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邀请全校师生参加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8-22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

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首届智博会将以"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突出其科技性、参与性、互动性的特点。展览设置5个展区:综合展、大企业展、创新展、专题展以及以未来智能生活为主要内容的智慧体验广场,总面积将达18.6万平方米。本次智博会邀请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要、兄弟省市相关领导、产学研各领域领军人物,通过"会"、"展"、"赛"及系列活动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产业省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交流研讨、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在这场国家级的展会中智取未来。

本次展会我校科发院与产研院联合组织汇集了以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导向,以支持重庆市"3+8"发展战略为任务核心的43项参展科研成果,主要展示了重庆大学紧密服务地方产业智能化升级过程中,取得了核心技术突破或技术引领、具有国际和国内先进水平的成果,内容涵盖了智能交通运输、智能制造安全、智慧医疗健康、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智慧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

我们诚挚邀请您届时现场观展!

展会地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重庆大学展区:S3馆032

温馨提示:

1.建议乘坐轨道交通前往:乘轨道1号线,在“小什字”换乘6号线,在"国博中心"站或"悦来"站下车均可。

2.参展方式:本次展会需扫描官方二维码注册游客才能进展区。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388523209318149623.jpg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