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8-13

有关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8〕900号)(简称《通知》)要求,现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通知》要求,编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编制提纲见《通知》附件1),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3)。

二、请于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12点前,报科发院科技平台建设管理办公室(A区办公楼206室)。附件包括: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有关证明材料单独装订成册)及电子版光盘(一式两份)。

附件:1.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8〕900号)

2.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方案的通知

3.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4.重庆大学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名单

联系人:罗强 联系电话:18084088729

科发院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