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7-11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科委《关于申报2018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要求,学校现启动2018年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的组织申报工作,各相关单位按照申报领域和申报条件等要求进行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和申报条件见本通知附件1

二、申报时限

12018713日(周五)下午5点前,各相关单位将拟申报实验室的基本信息(参照《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书》)加盖学院公章后,提交科发院平台办。

22018720日(周五)前,科发院将根据各相关单位提交的拟申报实验室相关材料,确定申请的实验室的具体名单。

32018725日(周三)下午4点前,各申报实验室将在线打印的申报书等纸质材料(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1份报送科发院平台办(A区办公楼206室)。申报书中的学校签章由科发院统一加盖。

三、注意事项

各申报实验室需要向科发院提交依托学院出具的具体支持措施(如人、财、物的保障等)。

 

联系人:罗 强        联系电话:651119531808408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