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告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6-05

国科金发计〔2018〕59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财政部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和科技部关于科技监督评估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制定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方案》,拟于近日开展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

  2018年度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将选择2018财政预算年度中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和联合基金项目作为整体评价对象,对其预算执行情况、计划执行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及结题情况进行绩效监测和评价,并通过绩效数据分析、依托单位调研、满意度调查、项目抽样评价以及专家评价等方式,最终形成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绩效报告和绩效评价报告。

  2018年度科学基金绩效评价工作将委托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请有关依托单位和科研人员积极支持和配合绩效评价工作,共同促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效益的提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