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4-25

各相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办法(试行)》(渝科委发〔201652号)的要求,我校启动2018年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结题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项目的范围

2018年到期项目(包括延期和超期未结题项目)(见附件4、附件5)。

二、准备项目结题材料

按照科研项目三级管理的原则,相关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做好项目结题的准备工作,以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内容和确定的考核目标为基本依据,完成项目执行情况自评估报告、经费决算(加盖财务处公章)等项目结题所需材料(见附件1)。

三、提交项目结题申请

按照项目任务书约定的完成时限提前3个月提交结题申请,并跟踪项目结题进展。项目负责人应遵守相关管理办法,维护自己和学校的科研信用。

四、项目延期

如项目按期结题有困难,项目负责人应在项目任务书约定的完成时限前填报《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修改(补充)合同》(见附件3),办理项目延期的相关手续。

五、结题材料归档

项目在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中办理完结题手续后,将在线打印的《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确认单》(彩色打印)交科发院备案。

六、联系方式

   纵向项目办   张薇

   电话: 65105590

 

附件:

1.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办法(试行)(渝科委发〔2016〕52号)

2.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计划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科委发〔2014〕57号)

3. 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修改(补充)合同

4. 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2018年到期项目清单

5. 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2017年未结题项目清单

 

 

科发院  

2018425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