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1-26

校内各相关单位:

由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发明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12至15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见附件1)。

突显学校创新实力,充分展示科技成果更好展现服务方经济社会发展理念和水平,结合本届重庆高交会“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主题,学校拟在本届高交会上以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等领域成果和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及备选成果为主,以特装展台展演实物成果、展板和成果汇编等多种宣传形式组团参加本次高交会。

请校内各单位积极开展相关科技成果的预征集工作,将成果按要求(照附件2)填写后于2018年2月13日前分别报送科学技术研究处和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军民融合成果,学校根据征集成果情况确定展区面积。

 

联系人、联系电话及邮箱:

科技处:秦莺  陈红兵  65112129   邮箱:kjczhb@cqu.edu.cn

国防院:廖孝勇  65112326   邮箱:xjyxmb@cq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处

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1月25日